李先祥等领导看望出席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

日期:2018-01-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大会秘书处点击:116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6日下午,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带领市委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开发区党委、管委主要领导专程看望出席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开发区党委、管委向代表们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履职尽责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这是各族人民团结一致、聚力同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建州60周年、建市35周年,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至为关键。

李先祥希望广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多建言献策,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开好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建设“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美丽楚雄”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李先祥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春快乐,并通过广大人大代表向家人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肩负起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不辜负人民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