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日期:2018-0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17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4日,市人民政府就即将提交市“两会”审议和讨论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班子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起草情况介绍后,与会领导和代表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翔实、文风朴实,简洁明了,实事求是地反映了过去一年楚雄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工作的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谋划工作紧密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思路清晰、目标具体、措施可行。同时,大家还围绕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民族文化产业培植、交通和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有力监督。并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人大代表着眼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人大代表对楚雄市发展的高度负责和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同时为《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下一步,市人民政府将认真梳理,积极吸收采纳好的意见和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工作。

市人大常委主任吴永祥,副主任胡乃林、李佑祖、冷文莲,副市长王云,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市政府办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座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