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8-01-03来源:楚雄州政府网点击:14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2月29日下午,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会务中心民族会堂闭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336名,实到326名,符合法律规定。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任锦云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任锦云、杨斌、李志勇、商雁鸿、李怡、熊卫民、夭建国、陆积峰、罗明东、张竣珲、李红芸、李茂学、李绍文、肖志、陆绍林、赵宗喜、黄玲、彭寿才、彭黎明。

大会表决通过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草案)》的决议。

新当选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讲话。他说,将把今天的当选作为人生奋斗的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组织、各位代表和全州人民的信任和期待。他郑重承诺,一定做到绝对忠诚于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维护法律权威,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强化责任担当,做跨越发展的领路人;坚持为民服务,做彝州人民的贴心人,不断增强彝州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加强政府建设,做百姓满意的实心人,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公平地惠及全州人民;全面从严治党,做正风肃纪的守护人,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团结带领州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州人民,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州人民的期待。

任锦云代表新当选的我州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35名代表作表态。他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做到议大政、办实事、谋发展。他说,会议通过的《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草案)》,为彝医药的传承发展提供了法律保障,开启了有彝州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新空间,拓宽了优势产业的培育渠道,挖掘了富民强州的更大潜力。

任锦云强调,各级人大代表必须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前列,勇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潮头。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和全体州人大代表要牢记身份、牢记使命、牢记责任,忠诚履职、依法履职、勤奋履职。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要求、新作为,要做好表率。各级人大及人大代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当好学懂弄通做实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当好先学先做的表率,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尽责担当砥砺前行。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务,全力服务好发展大局,倾心尽力脱贫攻坚,不断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楚雄实践推向前进。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