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7-06-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段汝发点击:146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1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副主任马文辉、胡乃林、冷文莲、李佑祖及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3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处级职级干部、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办公室及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三街镇、八角镇人大主席及市九届人大代表苏家杨、赵永平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主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建设管理条例的报告》、《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的报告》、《关于楚雄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楚雄市贯彻实施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的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审议意见和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楚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楚雄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报请审议清香木为市树议案的决定》和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作了讲话,吴永祥指出: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发挥人大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中的支持和服务作用,认真履行人大监督权、人事任免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代表继续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集中力量积极参与到市委、市人民政府中心工作中,满怀信心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认真履职尽责,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真正办成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实事,无愧于工作职责和人民群众的重托,在市九届人大常委班子履职过程中留下闪光点。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邹顺伟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