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岭镇人大代表之家组织代表开展活动

日期:2017-06-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玉忠点击:138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17年7月13日,苍岭镇人大代表之家组织市九届人大代表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开展活动。

在镇人大代表之家,参会市人大代表推选了代表小组组长、副组长,并对视察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随后,市、镇人大代表一行到苍岭中学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视察。视察组实地察看了苍岭中学的校园建设、勤工俭学基地、教育教学设施管理、学生食堂及宿舍管理等,并召开视察汇报会,听取了苍岭中学关于学生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视察,代表们认为:苍岭中学把学生管理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工作来抓,认真落实省州市关于学生管理各项要求,完善管理机制、落实管理责任、狠抓措施落实、严格学生监管,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校园环境,保障了教育教学有序开展。同时,代表们针对学生巩固、家校配合、管理机制创新、管理队伍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设:一是要健全完善学生管理的机制;二是要落实学生管理责任;三是要注重学生德育管理;四是要加强管理队伍建设;五是要加强家校配合沟通联系;六是要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