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日期:2016-03-0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2667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副主任刘发明、杨廷凯、胡乃林、冷文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爱东等16名州、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团先后深入到东城派出所、西城派出所、开发区派出所辖区内的社区、小区、校园、医院、出租房和彝人古镇等地,实地查看我市“六位一体、人防、物防、技防”的立体化防控建设情况。

实地视察后,视察团到市公安局指挥调度中心查看了天网工程建设及立体化治安防控系统应用的成果展示,随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爱东就近几年来我市分局整体工作、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及下步工作作了汇报。汇报会上,视察团成员对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建议、意见。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视察团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对市公安局和各派出所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公安干警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确保全市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就继续完善和创新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段云指出,在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复杂、安全保卫任务艰巨等情况下,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必须目标、任务明确,工作务实,继续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努力为人民创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其次,要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机制,走群众路线,加大对治安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构建新形势下群防群治的社会网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