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检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日期:2017-02-27来源:转载点击:1151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组成检查团,在常委会副主任刘发明、杨廷凯、胡乃林、冷文莲的带领下检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检查团分两组深入到西舍路、大过口、大地基、东华、子午等乡镇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通过检查,检查团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高度重视、机制健全、措施细化、保障有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希望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定信心,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限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大脱贫攻坚相关方针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群众思想教育和政策引导相结合,促进群众主体作用的发挥,共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项目、资金等各类扶贫资源的整合,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克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在培植产业上下功夫,围绕产业抓招商,坚持长短结合、以短养长的工作思路,同时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的作用,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确保稳定脱贫、持续发展。

副市长吕雄陪同检查并就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