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我市视察楚南一级公路建设情况

日期:2015-04-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永点击:278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9日,州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到我市视察楚南一级公路建设情况。

楚南一级公路全长53.82公里,起于安楚高速公路连汪坝立交,止于南华县城,批准概算总投资40.78亿元,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3.73亿元,各项工程正在顺利推进。

视察团先后来到楚南一级公路起点连汪坝、东瓜镇刘家村大桥项目现场和吕合镇钱粮桥隧道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情况,并听取了楚南一级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及开发区管委会关于楚南经济带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情况。

视察团指出:楚南一级公路的建设对楚雄市积极融入云南桥头堡建设和加快推进滇中产业新区建设,改善楚雄市交通运输环境,提升沿线土地开发潜力,拓展全市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的思路,紧紧围绕公路建设带来的机遇,充分利用道路建设带来的发展空间,提高公路沿线土地利用价值,认真谋划,积极引进重点项目,早规划、早落地、早建设;要充分发挥楚雄市的区位优势,推进物流服务体系建设,依托公路项目建设,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物流园,带动全市产业取得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积极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克期完工;涉及公路建设的各乡镇要加强协调,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矛盾,按照相关政策有条不紊地完成涉及公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公路项目建设。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卢显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左荣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佳、商雁鸿、卜德诚、熊卫民、李志勇、杨虹,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夭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云,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中华等领导参加视察。市领导习雁、刘显昌、胡乃林、李援、孙春荣及相关部门陪同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