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苴乡:人大代表在行动,建起为民服务“连心桥”

日期:2023-06-09来源:树苴乡作者:武晓艳点击:3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有效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树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乡人大代表开展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树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粮食安全、春耕生产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自然资源所就树苴乡耕地占补平衡项目推进情况、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就树苴乡水稻种植情况、水务服务中心就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视察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到西马郎自家田进行插秧活动,代表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获得了农户一致好评。人大代表们深入一线助力春耕生产,以实际行动搭建了为民服务“连心桥”,践行了“人民代表人民选,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鱼水之情。

树苴乡人大主席团号召各级人大代表更加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力争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服务人民、推动全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