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宜宏带队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

日期:2023-05-09来源:转载点击:61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宜宏带队,市人大常委会法监工委和部分州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市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吕合镇、东华镇调研基层人民调解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乡镇部分村委会主任、党总支书记和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等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分别听取了市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的建立及实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小区物业纠纷调解、市财政局关于基层人民调解经费保障落实、市公安局关于从源头上有效遏制“民转刑”及命案发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劳资劳务纠纷案件调处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乡镇、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意见。

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集中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基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