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兴国到东华镇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3-03-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东华镇人大主席团 刘先唯点击:10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8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副主任蒲涌,秘书长钟建辉一行到东华镇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振华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东华镇邑多么村委会及马龙河、白衣河沿线,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看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东华镇森林防灭火宣传、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等工作推进情况。

周兴国指出,一是近期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加强森林防灭火风险研判,密切关注森林火险形势;二是要加强防火知识以及火灾肇事处罚案例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利用

广播、户长会、标语等进行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全面提高全民防火意识;三是要加大野外违规用火查处,强化火源及重点人员管控,严禁火源进山入林,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四是要加强森防督查检查,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五是要加强森林防灭火指挥人员的扑火应急处突技能培训,加大对森林防灭火专业扑火队的管理和业务培训,注重森林火灾应急处置预案演练,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队伍的综合防控能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