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彝人古镇 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活动

日期:2023-02-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彩路点击:94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承弘扬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斗建家园、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于2023年2月2日下午组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楚雄市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兴旺同志主持,邀请东瓜镇彝人古镇社区书记余昌国和讲解员李彬对“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进行了现场讲解;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培香同志的领誓下进行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参观了彝人古镇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展厅,详细了解了楚雄市、楚雄州乃至全省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中取得的卓越成效,发生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一个个鼓舞人心的民族英雄故事。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常态化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设,着力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成功创建成省级、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