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苴乡: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实效 助推产业发展

日期:2022-08-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勇点击:175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实效,推动人大工作与党委、政府重点工作相结合。树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州、市、乡人大代表到光保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华兴特色养殖专业合作社和树云犇云岭牛养殖合作社开展产业调研观摩学习活动。

(人大代表调研光保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种植的抱子甘蓝)

在调研过程中,各级代表认真听取了特色种植和养殖企业的情况介绍,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眼界,对特色种植业和养殖业带动助推群众致富增收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在调研活动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要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在特色种养殖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我参与、我示范、我推动、我带头”的示范作用。

(人大代表在树云犇云岭牛养殖合作社参观学习云岭牛养殖技术)

下步工作中,树苴乡人大主席团将充分调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助力产业发展,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局,为推进树苴乡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