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看望慰问 部分中小学教职员工

日期:2021-09-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办公室点击:173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燕青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到灵秀小学、茶花谷小学、金鹿中学、鹿城镇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吴永祥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各位教职员工为楚雄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指出四所学校高起点、高质量、高规格管理,展现出生机勃勃的良好教学风尚,各位教职员工付出了很大心血,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同时,代表五大班子向为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老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希望四所学校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立足新起点,克服困难,争取成为一流名校、育出一流学生。要求各校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将学习建设推向新的高度;要下大力气抓好青少年教育,使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勤奋学习的新一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