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到楚雄市调研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情况

日期:2021-08-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社教委点击:201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及州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到楚雄市调研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发展情况。调研组先后深入楚雄北浦中学、楚雄实验中学、鹿城镇彝海社区进行调研,在鹿城镇彝海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楚雄市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和三件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学生家长、群众参加座谈会,对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怡指出,今天到楚雄市调研,主要是按照州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为8月份召开州人大常委会会议对楚雄州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询问做好前期调研工作。专题询问是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方式,专题询问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李怡指出,一是楚雄市高度重视、全力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工作;二是希望楚雄市当好全州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工作的排头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和市教育体育局相关人员、鹿城镇人大主席团主席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