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组织部分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

日期:2021-04-26来源:转载点击:23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根据楚雄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安排,4月22日,组织部分州、市人大代表73人对楚雄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

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楚雄金鹿中学、紫溪中学、新苗幼儿园、鹿城小学云萌寺学区、东兴中学进行了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开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情况。

 

 

下午,在楚雄市委党校召开了组织部分州、市人大代表视察楚雄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主持。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之灵作了楚雄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林宗作了专题汇报发言,来自各条战线的州、市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在充分肯定全市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骄人业绩的同时,提出了优化全市教师编制配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学前教育管理、解决“入园难”问题、注重完善落实教师激励机制等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永祥充分肯定了楚雄市在全面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副市长荀之灵代表市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