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照初心 团结奋进新征程

日期:2021-03-05来源:转载点击:851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4日,子午代表队,新村、西舍路代表队,三街、大地基代表队认真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宋振华代表建议,一是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创新办学机制。二是注重医疗人才引进和先进科技运用,提高卫生事业发展水平。三是人大要加强法律监督,加大对议案建议办理的督办力度。四是市人民法院要加大执行力度。

李佑祖代表建议,一是加大农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二是建立健全创文创卫长效机制,巩固创文创卫成果。三是加大重点项目谋划,强化项目协调服务保障。四是加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和人大代表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五是强化人民陪审员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作用。六是发挥职务犯罪案件公开审理的警示教育作用。七是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升办案能力。

刘志刚代表建议,高度关注金融领域、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宣传教育引导工作。

李波、兰正祥代表建议,一是加强公共洗手设施维护管理,规范车辆停放。二是强化农村卫生厕所冲水保障。三是加大假冒伪劣商品打击力度,严防假冒伪劣商品流向农村市场。四是强化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保障服务。

徐绍华代表建议,加大民族文化传承和保护力度。

杨开喜代表建议,一是加强烟草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二是及早谋划乡村振兴工作重点项目。三是加大代表工作经费保障力度,推动代表活动正常开展。四是加强农村违法占地行为执法检查。

杨申虎代表建议,一是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强化乡镇人大干部培训。二是强化对代表议案建议办理的督促落实和跟踪问效。

王天海代表建议,一是加大对村委会驻地小集镇提升改造投入,完善小集镇功能。二是加大涉黑涉恶典型案件的审判力度。

夏荣祥、李琼会代表建议,一是把子午镇云龙红色旅游文化特色建设项目经费纳入市财政预算。二是把农村污水集中治理经费、垃圾清运费纳入财政预算,加大村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度。

李仁才代表建议,一是强化农村小学教师队伍建设,解决农村小学教师老龄化问题。二是加强农村道路安防工程建设。

李学勤代表建议,一是加强白衣河河道沿线垃圾池建设。二是白衣河水库规划建设中要充分考虑下游村落生产生活用水。

杞光富代表建议,一是加大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落实力度。二是加快解决弥楚高速建设遗留问题。

杨定才代表建议,一是加强人口集中村庄消防设施建设。二是对小二型以下水库加固增容,提升蓄水能力。三是科学合理规划、保障农村养殖业发展用地。

唐正芝代表建议,加大以口夸村古村落保护经费投入,重点加强消防设施建设。

李建周、王光荣、王顺国、赵景富、马天荣、刘金崇、李光金、董光友代表建议,一是加大农村水、电、路、桥、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二是加大农村产业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扶持力度。三是尽快兑现农村无公害户厕改造补助。四是加大礼舍江流域综合开发,挖掘打造西舍路哀牢山乡村旅游品牌。五是加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投入力度。

石先富代表建议,加强审判案件执行跟踪问效。

李勤峰代表建议,高度重视农村学前教育。

董朝会代表建议,及时拨付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程尾款。

鲁洪秀代表建议,一是深化农村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加大从村干部中招录公务员力度。

杨金海代表建议,一是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审查力度,提高招商实效。二是规范机动车停车服务收费管理。

杨先琼代表建议,加大对农村医疗卫生事业投入。

梓贵兰代表建议,一是继续实施人才回引工程,促本土人才回归。二是加强村(社区)工作人员的培训、培养。三是强化涉农法律法规普法宣传。

列席人员付承斌建议,一是健全规范村(社区)食堂管理、交通出行等各项管理制度。二是强化农村消防设施建设。

列席人员邢平建议,一是加强非法集资防范、网络诈骗防范、禁毒防艾知识的宣传教育。二是高度重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抓好青少年防性侵知识教育,强化教师特别是民办教育机构教师入职审查。

列席人员王建华建议,加大农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投入,提高农村公共服务水平。

列席人员李智才建议,一是强化重度精神病人的管护。二是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统筹推进、统筹考核。三是强化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破解编制瓶颈问题。

列席人员马子亮建议,一是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二是对信教群众较多的地域配备宗教干事,并落实待遇。

列席人员李文祥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二是加强金融领域诈骗案件查处。

列席人员梁洁建议,一是加大对子午镇烟叶生产标杆打造的支持力度,重点关注解决农业产业发展用水问题。二是强化乡镇债务风险调控、项目争取、项目包装等方面培训。

列席人员刘应文建议,一是抓好村庄建设规划,强化国土、规划监督执法。二是加快拆迁农民安置速度,提升拆迁安置农民的生活质量。

列席人员杨正元建议,一是加大山区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扶持山区果蔬、中药材、核桃等产业发展,打造绿色品牌。二是加强林政案件的查处,发挥震慑作用。

列席人员王学武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农业产业科技含量,打造更多农业知名品牌。二是加快推进楚景高速公路建设。三是加强村级视频会议系统维护管理。

列席人员李骏建议,一是细化民生实事“321”专项行动工作举措。二是加强共享车辆规范化管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