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怡到楚雄市调研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议案办理情况

日期:2020-11-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江鸿琼点击:21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24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带领由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州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2、17 号议案办理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楚雄州老年大学及东南新校区规划选址地点、榕慷颐养中心、紫溪镇卫生院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楚雄市对《关于扩大楚雄州老年大学办学规模的议案》、《关于加强卫生防疫保健系统建设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的议案》、《关于加强楚雄州急救中心建设的议案》的办理情况。调研组对楚雄市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州人代会议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常态化长效化做好议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乃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林,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局、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