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人大主席团认真履职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0-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点击:24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视察三街镇敬老院建设项目、三街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组先后来到三街公益性公墓建设项目、三街镇敬老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施工方对2个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介绍。目前,投资140万元的公益性公墓已建成墓穴125个,管理用房及其它配套基础设施正稳步有序推进;投资570万元的敬老院建设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其余配套工程正抓紧实施。

实地视察结束后,在三街镇人民政府召开视察座谈会听取镇人民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大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建议三街镇人民政府要围绕国家、省、州、市产业政策和投资导向调整,密切关注跟踪脱贫攻坚政策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组织谋划好“十四五”期间精准扶贫、交通设施、农业产业发展等一批事关全局、符合当前发展实际和需要打基础、管长远、补短板的重大项目,不断增强经济实力和竞争力。     

两个项目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好视察中人大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克时艰,在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建设质量达标的基础上,克期完成项目建设。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