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福生赴楚雄市开展医疗保障 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0-08-21来源:转载点击:27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2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带队到楚雄市东瓜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保障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楚雄市东瓜镇卫生院门诊、药房、病房、理疗室,对东瓜镇卫生院的建设情况、新冠疫情防疫工作、门诊就医及医保减免报销、健康扶贫、药品集中采购、城乡医疗保险基金按人头打包付费、慢性病、城乡居民医疗救助、中彝医药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医疗保障工作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了重点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存在困难、提出推动问题解决的意见建议,对楚雄市医疗保障工作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杨照辉,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钟灵,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卢显林、杨锐明,全国人大代表、云南昊邦医药集团董事长李彪,省人大代表、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任锦云,省人大代表、楚雄州中医院院长许嘉鹏及省医保局、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相关同志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虹,州人大社会建设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州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文莲等领导陪同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