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祥到三街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0-07-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楚雄市三街镇人大主席团点击:158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永祥到三街镇检查指导人大工作;督查魔芋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推进情况。

吴永祥一行先后深入三街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背阴村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室检查指导人大工作,深入背阴、黑泥、力戈3个村委会检查指导魔芋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三街镇工作表示肯定。

吴永祥强调:一是镇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动员各级人大代表主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要求,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五带头”的示范作用;三是要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好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代表接待日、代表学习培训、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检查和调研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

吴永祥要求:一是三街镇党委政府要将魔芋产业作为除烤烟外的一项支柱产业加大发展和推广力度;二是要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的主要工作来抓实抓好,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认真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谋划好下半年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